Sunday, January 14, 2007

今天作息完全是個不正常, 昨晚七點就睡著了, 半夜兩點很有精神地爬起床了, 好吧, 既然都睡飽了, 就當作是已經天亮了吧, 半夜還醒著的好處是剛好可以打電話回台灣, 跟禮薇通了電話, 還有打打電腦, 喔對, 還有吃了不知道算是早餐還是晚餐, 時間過得很快, 早上八點了, 沒想到, 這時我已經開始累了, 只好爬回去睡覺, 又睡了三個多小時, 才總算是起床了。


中午吃的餐廳是Cheesecake Factory, 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起司蛋糕工廠, 雖然他的招牌是起司蛋糕, 但是也是有賣西餐的, 開車去餐廳的途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Google Maps標示的餐廳位置竟然是錯誤的, 我在那附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餐廳, 還好又有好心人告訴的餐廳的位置, 大概離我找的地方有一公里遠吧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還要通過英文會話考驗才能吃東西,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終於確定要點什麼餐了, 我點了一個雞肉三明治, 照例附上薯條, 另外加點一個原味起司蛋糕, 三明治端上來以後, 哇~ 超大一盤的, 而且看起來很美味, 吃起來味道也很棒, 特別的是他的土司是烤得脆脆的, 配上裡面的起司, 讓我...嗯..一下就吃飽了, 其實很好吃的,

但是可以看看這張照片, 大概還剩下五分之三吧, 我就已經吃不下了, 為什麼美國的食物份量都這麼多呢, 有沒有正常份量的呀? 不過還好, 甜點的胃跟正餐的胃不一樣, 就算我吃飽了, 還是吃得下起司蛋糕

蛋糕端上來後, 第一個感覺是, 哇, 怎麼也是台灣的蛋糕的兩倍大, 就算我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也吃不下吧。他的蛋糕味道很香濃, 吃起來比一般的起司蛋糕還要軟, 也是很好吃囉, 最後果然也是吃不完, 通通打包回家, 看來晚餐有著落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好吃喔! 我也聽過起司工廠, 我也想要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