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爸媽來紐約



爸媽來紐約看我們了。

從以前離家念大學開始,爸媽就常常開著休旅車從三灣來台北長興街的宿舍找我。有一次我生病,媽媽還墩了一堆補品來給我補補身體,他們也常帶一整箱的保久乳給我,怕我在外面吃得不夠營養。

現在來紐約唸書,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辦法三不五時跟家人聚一聚。從上次冬天回台灣後,已經有八個月沒有見到爸媽了,這次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爸媽順便參加了雄獅的美加旅行團,第一個和最後一個行程都在紐約,我們打算趁他們第一天抵達紐約時先見個面,然後等他們旅行團行程結束後再到我們家住兩個禮拜。
From 爸媽來紐約第一天

爸媽下飛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進曼哈頓觀光,我和禮薇跟他們約在華爾街旁巨牛銅雕,見面時大家都很興奮,好久不見的爸媽還是像以前一樣,爸爸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媽媽都會跟在導遊旁邊認真聽解說。

我們跟著爸媽在市區晃了一個下午,逛了華爾街、證交所、南街海港。媽媽對我們的胃還是照顧得很週到,一路上叮嚀我們帶來的食物哪些要先吃,哪些比較不會壞可以放一陣子。

爸媽帶了一整個行李箱的食物給我們,包含了二姐送我們的超好吃芋頭酥,讓我們在美國還可以感受到一點中秋節的氣氛。晚上他們回紐澤西的旅館,隔天就要前往尼加拉瀑布繼續他們的行程,期待一週後爸媽結束行程到我們家裡住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