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New Deal Fish Market


最近發現了一家很棒的海鮮市場,叫做New Deal Fish Market,位在離家走路13分鐘的Cambridge St.上面。這家魚市場在Google Maps上面的評價是五顆星,聽說賣的魚是可以拿來作生魚片的。這一整個禮拜我每天都坐立難安,很想吃吃看這家店賣的魚。

這星期五終於找到機會去拜訪這家店,店裡整理的非常乾淨,一點都不像傳統的魚市場。店員也非常的親切,服務我的是一位老先生,在我選蛤蠣的時候,這位老先生很熱心地介紹幾種蛤蠣的不同,還告訴我買回家要怎麼煮。這次我總共買了七顆蛤蠣,一片鱈魚,還有一顆洋蔥。

這家店的海鮮果然品質非常好,我煮了蛤蠣義大利麵,因為加了蛤蠣,味道特別鮮美,這裡的蛤蠣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

我把鱈魚抹了些鹽巴,拿到烤箱去烤。烤好的魚肉還蠻嫩的,很有彈性。只是調味稍差了些,看來只有鹽巴是不夠的,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看看要怎麼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賣得洋蔥也很不錯。把洋蔥的頭尾切開後,馬上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甜味。只是下次記得義大利麵裡不要放太多洋蔥,不然整鍋麵吃起來都是洋蔥味。

下次去這家海鮮店時再試試看他的其他種魚,說不定也可以買個生魚片回家。

No comments: